阿平

© 阿平

Powered by LOFTER

番外1:出场吧!毕竟这是综漫

综漫!!乙女向!!综合的内容见tag


夜晚华灯初上,众人在东京最出名的妖怪聚集地[化猫吧唧屋],享受霓虹的特色菜肴。


因为化猫屋的成员都是猫又,所以形态上会有猫耳朵和两条尾巴,说话都会带上“喵”这样的口癖。


作为能被一包小完能捕获的神兽白泽,努力地将异常美味的食物往自己的嘴里塞。就在这时,两名男子被猫耳服务员引到隔壁桌前。


其中一位男子有意识地朝着白泽看了一眼,白泽与那个男子眼神接触,彼此尴尬地笑了笑不说话。


男子的同伴对男子说道,“怎么了?白泽大人。”男子捂住同伴的嘴,“小声点儿,桃太郎。”


原来这位男子就是霓虹的白泽。


因为霓虹受种花家文化的影响,所以衍生出了很多相似的妖怪和神明。


种花家白泽与霓虹白泽的关系就像是远房兄弟,彼此虽然知道各自的存在,但也不会有过多的交流。


这就像是宴会上身穿相似服饰的人彼此见面,孰优孰劣一眼就能见明。


但神兽又有什么谁好谁坏呢?只不过是彼此对“白泽”这个称呼的依赖,没有人愿意成为对方的替代品。


龙女、哪吒和红孩儿幼童三人组,虽然年龄上已经高龄,但是在酒的面前大士坚决杜绝。三人捧着果汁看着这群大人喝清酒。


隔壁桌的白泽和桃太郎同样喝着酒,吃着日式火锅。


白泽从锅中舀出一勺浓汤,吹了吹热气,喝下去。

汤混合着各种食材的味之精华,有着蔬菜的甜,又有荤食的鲜。它们进入口中亲吻着每一颗味蕾,然后又悄然而逝。


“这里的厨师肯定换了!”白泽对桃太郎说道。


桃太郎正咬破蛋饺的皮衣,一不留神就让汤汁溅到舌尖。他拿起手中的清酒,猛喝了一口。清凉爽快,吸走了食物带来的油脂。


霓虹的白泽渐渐喝开了,他的头开始有些发昏,眼里只有坐在对面的小玉。


白泽拿着酒杯走过去,用蹩脚的中文说了一句,“人生得意须尽欢,莫使金樽空…对月”。说到“空”字时,他微笑着地将一只手搭在小玉的肩膀,另一只手向小玉递上酒杯。


桃太郎见霓虹白泽如此莽撞,只能上前赔罪,熟练地弯腰说着中文的对不起。种花家白泽见此只能捂住脸,不再看即将发生的事情。


我唯独这时候,绝不会承认这货是白泽!


随着种花家白泽的感叹,小玉面无表情地伸出手,一拳锤在了霓虹白泽的肚子上。


霓虹白泽刚刚好倒在地上,没有伤害任何一个桌椅。桃太郎觉得眼前的这一场景异常熟悉。这不就是小中小姐爱的惩罚吗?!


事后众人结束用餐,桃太郎在门口向众人鞠躬道歉。小玉只是面带微笑,用异常冰冷的声音说话。


“再让我见到,小心他的……”


哪吒见到马路对面有个人正把一个女孩拉进小巷,他于是连忙跑到路口。恰好此时绿灯可以通行,红孩儿和龙女也追随着哪吒的身影跟了上去。


待到众人解决小玉的事情,居然发现身旁的三个孩子不知去向。


此时哪吒、红孩儿和龙女被扔进一个地下室,那里关押着很多小孩子。


一个穿着黑衣的男子对身旁的同伴说道,“啧!今天真是幸运,又抓了几个好货。”


那个同伴小心翼翼地对男子说,“这又不是孤儿,万一家人找人怎么办?!”


黑衣男子无所谓地笑了笑,拍着同伴的肩膀说道,“你今天怎么这么胆小,我们可是港口黑手党!”


同伴听到这句话也跟着笑起来,“对,我们是港口黑手党~”他虽然笑着,眼里却异常冷静。


地下室内幼童三人组使用心灵传话。


红孩儿瞪着哪吒[你怎么就那么顺从被抓了!]

哪吒冷淡地瞥了一眼红孩儿[那个男人肯定有组织,我们要解救更多的人]


红孩儿见哪吒如此态度,伸手就要去锤。

黑衣男子听到动静走过来,龙女连忙制止两人,装作安慰红孩儿的模样。


黑衣男子用沾着血的铁质棒球杆猛地敲在栏杆上。

“别不老实!我可是会看的清清楚楚。”


同伴走过来对黑衣男子说,“你这样会让货不能保持很好的状态。”

黑衣男子放下工具,当着孩子的面对同伴说道,“我可是港口的干部中原中也,我怕什么!”


就在此时,一个声音隐隐约约传来。声音一直传到地下室内,牢固的铁门被炸开。

在一片灰尘中,一个娇小的身影出现。


“听说有人借着港口黑手党和我的名义办事?!”


那个娇小的身影渐渐明朗。来人头戴一顶黑帽,酒红色头发,身穿黑色西服,身上披着一件风衣。


黑衣男子有些惊慌失措,他看向身旁妄图得到同伴的帮忙。

谁知同伴糟糕的运气,在此时发作。同伴早就被溅飞的乱物砸中倒在地上,灰土遮面看不清容貌。


黑衣男子只能拿着铁棒向真*中原中也砸去,口中大喊着“我被强化了!”


中原中也皱着眉头,迅速闪身。黑衣男子心里偷笑:被骗了吧,我根本没有异能。


他朝着门口方向奔去,谁知中原中也虽然身材娇小,但是腿该长还是长,一脚就将黑衣男子踢出门外,此时一群穿着西服的男子围过来。


中原中也走进地下室,朝着囚禁孩子的栏杆走去。这样粗造滥制的栏杆,只要他一脚踢开就行,完全不用使用异能[被污浊的悲伤]。


门被打开,孩子们哆哆嗦嗦就像被吓坏的鹌鹑。哪吒、龙女和红孩儿以保护者的姿态守护着孩子们。


中原中也见此,只能停止脚步对着中间的哪吒说道,“等会儿警察来,记得告诉他们把你们拐到这里,不是港口黑手党做的,不是我中原中也参与的,但是却是我们解决的!”


中原中也的手下们清点完人数确保无误,将这些假*港口黑手党装进卡车厢。


就在此时他接起一个电话,用异常温柔的语气说道,“嗯~我今天有时间,等会儿解决完毕去找你。”


在他们走后,刚才黑衣男子昏倒的同伴,居然也从黑暗中走出来。他手中拿着一份资料,“呀呀,蛞蝓还是老样子,就是那身高还是没变丝毫。”


男人离开的十五分钟之后,警车才赶到现场。


一个戴眼镜的小学生从警车上跳下来,身边跟着一个高个的中年男人。


大士一行人最终在警局领到了幼童三人组,他们每一个人都当场吃到了大士爱的爆栗。


在他们身旁那个戴眼镜的小学生,同样也感受着来自姐姐爱的惩罚。

“柯南!你又乱跑!”

“小兰姐姐请原谅我吧,我错了。”


老肚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那名叫柯南的小学生,对白泽说悄悄话。

“那个孩子灵魂和身体不符,你说我要不要上去帮帮忙。”

白泽瞅了一眼,转头对老肚说,“你别管了,他还有自己的使命。”


两天后,众人终于回到种花家的非人世界。


幼童三人组艰难地用马蹄子写着三篇游记。

敖烈开心地吃着九月带回来的白色恋人,看着魔法少女某圆的模型,听着妙狐的新专辑。


哦~多美好的日子哟。


评论(3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9-09-22